【峰霆】 一碗加了料的面 END

第一次写RPS肯定OOC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


一碗加了料的面

  陈等等是个忙人。

  大学、打工、练舞三不误,只是每天三样轮完都快十二点了。

  从舞蹈教室下课,他会路过一个面摊,面摊的老板是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高个男子,围个粉红围裙站在面摊后面,见人就笑。

  晚上十二点,做为一个生长期的男大学生,他理所当然的饿的前胸贴后背,面条的香味直往他鼻子里钻,终于有一天,他坐下吃了碗面后就成了这家面摊的常客,以后的每一天,他下了舞蹈课,都会到这里吃碗面。

  一来二往两人也就熟悉了起来。

  一天,舞蹈课迟了一小时,等着陈等等把东西整理好,下楼时都已经凌晨一点半了。可能是时间的原因,也可能是体力透支的原因,那天陈等等走在微冷的夜风中的时候感觉自己比平时还要饿,他相当想念热面条的味道,但问题是这个时间点,面摊老板早收摊回家了吧。正沮丧着呢,陈等等恍惚中闻到了热鸡汤的香味。

  一定是饿的太过的幻觉。陈等等想,一会回去下包泡面吃。

  拐过街角,陈等等看到昏暗的路灯下面,面摊老板坐在一只长条板凳上低着头,一只大猫带着三只小猫围在他的脚边在吃宵夜。

  人不如猫。陈等等郁闷的想。

  面摊老板听着脚步声转头看了一眼,见陈等等带着一丝羡慕的目光看着猫碗里的食物时,他露出大白牙,笑了。

  “来了啊,等你半天了。”面摊老板站起来,走到面摊后面,熟练的开火下面。几分钟后一碗热气腾腾的鸡汤面,出锅了。

  “给,给我的啊。”陈等等不确定的问。

  “不是给你的,是给你背后的姑娘的。”面摊老板压低声音说。

  陈等等紧张的回头看去,背后哪有什么姑娘。

  面摊老板此时已经笑的前俯后仰。

  陈等等生气了,直接端了面就吃,连句谢谢都没说。

  面摊老板也不生气,坐在陈等等对面看他吃面。不得不说,陈等等嘴巴里塞满食物的时候,样子还是很萌的。

  今天的面真,好,吃,啊。陈等等感觉自己都要流宽面条泪了。

  “好吃吗?”面摊老板问。

  “嗯嗯。”陈等等嘴里塞着面,点头回答。

  “想知道我加了什么料才让面条这么香吗?”面摊老板继续问。

  “嗯?”

  “我可是多加了一人份的啊。”

  “??!!”

  陈等等其实并不知道那碗面里到底有没有加过面摊老板所说的一人份,反正自那天后,两人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交往。

  每天舞蹈课结束后,陈等等还是会到面摊吃面,面摊老板啊,也就是李苏苏会夸张的端着一碗面放到他面前。

  “特制鸡汤面一碗,爱心满满,绝对真材实料。”

  陈等等笑,露出大白牙。

  

  END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