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越】一纸契约

  陵越根本记不得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他只记得昨天晚上他和芙蕖、陵端几个朋友约到酒吧见面,刚好碰到活动就多喝了两杯,等着零点晃荡着走出酒吧,他们几个都醉到不行。


  然后。。。然后发生什么了吗?


  陵越揉着因为宿醉而异常疼痛的太阳穴,努力的回想已经遗忘的事情。


  一条光溜溜的胳膊滑上他的腰侧,那种略带冰冷的触感让陵越几乎要从床上掉下去,一个光裸着的。。。哦,不,应该说除了穿了一条黑色四角内裤,其他什么都没有穿的光溜溜的男人,正睡在他的床上,他的身边。。。


  OMG。。。谁能告诉他,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陵越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痛的更加厉害。


  在把这个不速之客一脚踹下床后,陵越便知道了他想要知道的答案。


  “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面瘫男虽然穿着内裤,但还是裹着床单站起来,顺手抓了抓头发说。


  “我?”陵越快要被这个答案气乐了,他自认性向正常,绝对不可能做出醉酒之后,神智不清把不认识的男人带回家共睡一宿的这种恬不知耻的事情来。


  “是的。”面瘫男人抬起头,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


  陵越真的想再踹这个面瘫男一脚,但是他还是好脾气的没有动脚。看着面瘫男打着哈欠的样子,突然灵光一闪。哎,这男人的样子很合芙蕖的喜好,是不是她给带回来的?


  “芙蕖。。。”陵越大叫的往自家的客房走:“快点承认是你把这个面瘫男带回来的啊,我发誓绝对不打死你。”


  可是现实往往是无比残酷的。


  陵越在自家那间一百出点头面积的三室两厅的房子里找了两圏,也没能找到他所谓的肇事者。


  回到客厅,面瘫男正翘着脚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换着台。电视节目在电视荧幕上不停的切换着,连带着发出断断续续的诡异声音。


  “妈,我。。。”


  “啊。。。求求你。。。”


  “谈判。。。”


  “轰。。。”


  看着面瘫男靠在沙发上的悠闲样子,陵越感觉这男人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


  陵越快步走过去,抢过面瘫男手中的电视遥控器直接按了关机键。


  “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陵越冷着脸,正色道。


  面瘫男轻轻叹了口气,抬头看着陵越说:“你真记不起来了?”


  “再不说我要报警了。”


  “那你也不记得我们之间签下的契约了?”面瘫男如是说着,脸上竟然还出现了类似心痛的表情。


  “契约?什么契约?”


  “嗯。。。”面瘫男说:“我与你生活在一起的契约。”


  “哎?”陵越彻底怒了:“我怎么可能签这种东西???”


  “你不相信我可以拿给你看。”


  “那快点。。。”陵越抱着双臂,气势凶凶的看着面瘫男,等着他拿不出东西好把他直接扫地出门。


  面瘫男抓了抓头发,左手拉开内裤的松紧带,右手从扩大的裤筒里伸了进去,在里面不断摸索。


  那画面直接让陵越后退两步,脸色煞白。


  片刻后,面瘫男把手从裤子里收回,说:“哦,不在这里,放店里了。”


  “店?”陵越听到了一个名词,到那是不是就可以知道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想到这里,陵越立即去拉面瘫男的手,说:“你带我去店里。”


  走了几步才发现拉的是面瘫男伸到内裤里的那只手,陵越立即摔开面瘫男的手,跑到水池边用洗手液加消毒水来来回回洗了好几遍。末了把面瘫男推进淋浴的隔间,吼着让他把自己给处理干净。


  三小时后,陵越和面瘫男站在某家店的门口,他看着店门上悬挂着的“天墉城游戏厅”的硕大LED电子招牌的时候,陵越深深的感觉到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智商从昨天开始就不在线,以至于被这个男人骗的团团转。


  “这里。”面瘫男说。


  “你在逗我玩?”陵越说:“这哪里像是一家牛郎店?”


  面瘫男看了陵越一眼,双手插到裤子口个袋,一副惹事小混混的样子走进了游戏厅。


  陵越看着游戏厅的感应门开了又关上,咬咬牙也跟了进去。


  游戏厅里没有人在玩,但是各种游戏设备都开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和各种各样的音乐声充斥着整个空间。


  “老板。。。”面瘫男喊着。


  陵越很奇怪自己竟然可以在这种嘈杂的环境里正确识别到面瘫男的声音。


  “哦。。。是屠苏啊。”


  不知道从哪个钻出一个男人,看不出年龄,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旧白大褂穿在身上,一副资深宅男的样子。


  “老板,我和他的契约呢?”屠苏站在一台射击游戏机前,双手握成枪的样子向着游戏荧幕上的僵尸来了一枪,僵尸应声倒地。


  “契约啊。。。”老头摸了摸下巴,说:“这东西不能轻易给人看的。”


  “哼。。。”陵越轻哼一声,带着轻蔑的口气说:“不能看?我看根本没那种东西吧。你们这种没人气的小店,只会拿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东西骗人的钱。是不是做为中间商,你也拿了不少佣金?”


  “怎么可能没有?你给我等着啊。”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老板被激怒了,他跑到收银台后面的柜子里一阵翻找,终于给他找出一张皱巴巴的纸,递给陵越。


  陵越看着那张被揉坏又被强行铺平的纸,却不想接。别的不说,光是纸面上那摊黄黄的东西,就感觉像是呕吐物,这纸还不知道是老板从哪个垃圾筒里翻出来的。


  似乎是看出了陵越的心意,老板说:“这可是你自己吐上去的,怎么?还嫌脏啊。”


  陵越狠狠的看了老头一眼,拿过契约看起来。


  上面无非写着什么A方地完成B方的愿望前,A方会随B方生活什么的。。。再看了下签名,A方:百里屠苏;B方:陵越。虽然“陵越”两字写的比较抽象,但是陵越还是看得出来,这个签名是他自己写上去的。


  陵越突然感觉口有点干,他舔了舔唇角说:“能取消契约吗?”


  老板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说:“你在想什么?屠苏可是最好的人选。”


  “啊?”


  老板拉过屠苏,直接拽下他的衣服,指着他小臂上一个小小的痕迹说:“S级的。”


  虽然屠苏在他家里的时候一直光着身子,但是陵越还真没有注意到那个痕迹,于是他凑过去,仔细的看。屠苏的小臂上段的确有一个类似于高温烫伤的疤痕,几乎是个大写的“S”。


  “S级?抖S的S?”陵越问。


  “NO,NO,NO。”老板放开屠苏的手臂,晃了晃手指说:“SEX的S。”


  “S,E,X?”陵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念,生怕理解错了这个单词的意思。


  “YES。传说中的SEX契约者,能给你带来想都无法想的快感体验的啊。”老板感叹道。


  在短暂的沉默后,陵越轻笑了一声,说:“给我取消掉。”


  “在没有完成契约内容之前,是不可能取消掉的。”老板说出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陵越的脸先的红到耳根,然后又变的煞白,他看了看老板又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屠苏,吼道:“都TM的逗我玩是吧,我又不是女的。。。”说着转身就往店外走。游戏店的感应门“呼啦”一声打开,“呼啦”一声又关上,连给他摔门的机会都没有。


  看着陵越越走越远,老板开口:“他就是你一直要找的师兄?怎么跟你以前说的不太一样?”


  百里屠苏笑了笑,说:“过了这么多年,转了这么多世,性格变一点很正常。”


  “也是。”老板问:“不去追?”


  屠苏向前走了几步,然后回头说:“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短时间内我是不会回来的。”


  “滚吧,一直不要回来才好。”老板说着抓起手边的一只泡沫彩球扔了过去,而屠苏已经走出游戏店的大门。看着屠苏的背影越来越远,最终消失,老板叹了口气,喃喃道:“寻找了这么多年,这次,一定要幸福啊。”


  游戏店门头的灯闪了闪,最后消失在这个庞大的都市里。


  END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