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越】走开,陵越的弟弟只能是我 七夕番外

这个番外是早上的一个脑洞
穿越,OOC,混乱

大家都出来打酱油,人物乱乱乱
ALL越倾向,雷者自避吧。



又是一年七夕到,琴川城里好热闹。

一群人闲着没事都聚在方家花园里喝茶聊天,讨论晚上到哪去看灯放灯。

忽然,一人高声喊着:“救命啊!!!”一路泪奔进花园,也不看看是谁,直接跪下就抱大腿:“大师兄啊,救命啊。”

方兰生看着那个穿着天墉城弟子服的人,转头对坐在一边的陵越说:“大哥,我还没入门派吧,这大腿都抱上了。天墉城的人都这么热情吗?”而且热情过度,这大腿抱的方兰生想抽都抽不出来。

陵越轻笑,说:“肇明,别闹了。我在这呢。”

肇明抬头,看了看方兰生,也不哭了,一脸正色:“抱歉,一时激动抱错了。”说完松手转身直扑陵越方向。但还没碰到陵越裤角,焚寂剑端直接插到地上他的两指之间。肇明颤抖的抬头,毫不意外的看到百里屠苏开始发红的眼睛。天啊,肇明心在滴血,你个百里屠苏连大师兄的人都抱着了,我一路人抱个大腿都不行?

屠苏把焚寂剑的剑端又向大理石地砖中按了按,眼神回话,你问它如何?

“肇明,发生了什么事?”陵越一边让屠苏收了剑,一边拉肇明站起来。

肇明顺势拉着陵越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大师兄,你不知道啊,自从你下了山,我们的日子过的好艰难。。。”

“说重点。”屠苏用剑戳了戳肇明。

“我们到了琴川啊,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看着什么东西都是美啊。看到那万花楼,那里的姑娘真是漂亮啊。。。”

这下连陵越都受不了了,在肇明还没说出什么十八禁的东西前,忙说:“说重点。”

“哦,芙蕖师妹被万花楼扣下了,说是让她做下界花魁。”

在场的所有人听了这话,脸都白了。

话说这芙蕖是什么人?天墉城现任掌教真人的亲生女儿啊,当花魁?现场的人只是想想,就感觉自己的脑袋要搬家。

陵越怒了:“带芙蕖下山也就罢了,怎么还让她去烟花之地?”

肇明久不见陵越发怒,吓的收了手,小声说:“芙蕖以为是选美大赛啊,就兴冲冲的跑去了。再说,以她的性子,我们谁拦的住啊。”

“真真胡闹。”陵越皱起眉,甩袖往外走。

“师兄,你去哪?”屠苏问。

“万花楼。你难道想看掌教真人血洗琴川?”

说完人影都没了。

“你们不是名门正派吗?一派掌教怎么可能血洗琴川?”方兰生拉住屠苏问。

“你想想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沁姐不小心身陷红尘,你会怎么做?”屠苏说。

方兰生看了看自家坐在一边喝茶,平时有点严厉,但对他正心好的二姐,回答:“看我不整死他们那群小样的。”

“就那意思。”


众人赶到万花楼的时候,楼里正热闹呢。

一楼的舞台上站着三个人,左边陵端,右边尹千觞,中间还站个美娇娘。台下一堆人聚在那里为台上人加油打气,当然,也包括几名天墉弟子。

陵越越过众人,走到某个弟子背后,拍拍他的臂。天墉弟子看到陵越的脸,眼泪都下来了:“大师兄,终于来了。”

“怎么了?陵端怎么到台上去了。”陵越问。

“还不是为了救小师妹。花娘说什么是万花楼的规矩,要见花魁,先过‘文’‘武’两关。陵端师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到,就先去拖时间,过‘文’关了。”

“那现在的情况如何?”

“还是那坑爹的规矩,有花娘出题,两方分别做答,对的得一分,错的喝一碗酒。算起来,陵端师兄喝了不下二十碗了,我看他是撑不下去了。”

突闻台下又是一阵欢呼声,台上的尹千觞又喝下一碗。不过以他这个酒鬼的酒量,这点酒还不够他塞牙缝的。但观另一边的陵端,他的脸已经涨的通红,连站都要扶着桌边用力支撑。

花娘看了看比分说:“这场比赛真是精彩,比分相同。下面是最后一题,一决胜负了啊。两位少侠听好,嗯,请正确无误的说出下面这段话:‘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发挥会发黑,黑化肥挥发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发黑会发挥,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化肥挥发;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化肥发挥。’”

台下一片嘘声,赶个胜负题,就来个绕口令?

也有人试了试,无不咬到舌头。

陵端仰头狂笑三声,伸手顺了顺根本没有的刘海,开始一字不差的念。

台下一片叫好。

陵端哼哼:“知道吗?小爷我可是天墉城绕口令天王,没我说不出来的句子。”

尹千觞一愣,很自觉的喝掉一碗酒,双手一抱:“认输,认输。”

花娘拉起陵端的手,宣布:“‘文’关,陵少侠胜。”

陵端红着脸,下台看到陵越直接一个熊抱:“师兄啊,我的大师兄啊,你可来了。再TM喝两碗,我可就直接躺台上了。”

“好了,好了。辛苦你了。”陵越拍拍陵端的背,安慰道。

陵端嘿嘿一笑:“‘文’关我可过了,‘武’关就全看大师兄你的了。让他们看看咱们天墉的厉害。”

陵越缓缓走上台,一派风流潇洒。

台下众人倒吸一口冷气,惊叹气不绝于耳。搞得屠苏很想上台代陵越打这一场。

花娘看到陵越上台,笑着的脸笑的更开心了,花枝招展地走到陵越身边,带着香气的手帕直接挥到他脸上:“少侠生的可比上个还英俊哪,不知少侠娶妻没有?”

陵越拨开花娘的手,波澜不惊:“在下救师妹心切,姑娘可否立即请人上台比试。”

花娘呵呵笑了:“哪有旁人,这场就是我与你比。”

陵越脸露难色,却听花娘继续说:“这场你与我单独一舞,由这万花楼里的十二金钗评分,分高者胜。”

陵越想想也成,至少不会有人说他打女人,胜之不武什么的。

花娘走到舞台中央:“我先吧。”说着脱下薄纱轻衣,露出内里的楼兰古服,有女仆送上两把轻剑。花娘垂目站定,音乐渐起,身影飘渺,剑光闪烁,好一支楼兰剑舞。

陵越扶着额,心想,真被芙蕖、陵端两个害死了。TM这场根本就不是比武术,是比舞蹈,好吧。‘武’、‘舞’两字,意思差太多了。

花娘一曲终了,台下一片叫好。

看着花娘收势站定,陵越想问,能不能换个人上,让风晴雪和襄铃上来跳个“么么哒”,卖萌对柔刚,勉强能战。

不过,既然站上台了,想换人是不可能的。

陵越叹了口气,心想,看来要把老本行给祭出来了。

拍拍手,灯光灭了,楼内一片黑暗。

再拍拍手,灯光亮了,舞台上站着几个人。

陵越站在舞台中间,穿着紧身皮衣皮裤。欧阳少恭摆弄着键盘;百里屠苏挎着吉他,方兰生划着贝司,尹千觞坐在架子鼓后面晃动着鼓棒。

“这是,这是什么情况?为毛我眼前一暗再一亮就成这种打扮?”方兰生惊异的看着胸前的贝司说:“这是什么东西?天啊,能出音啊,更神奇的是,我会弹啊!!!”

“淡定,淡定。这是作者给的新技能,好好享受吧。”欧阳少恭的手指划过黑白键盘,爬出一连串音:“你看屠苏,也没像你一样乱叫,人家多淡定。”

方兰生看看旁边的屠苏,后者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陵越因为穿着紧身衣裤所露出的一小截腰线,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你也别说,习武的人就是好,全身那是一点赘肉都没有,看看人家陵越的腰部曲线,看看人家陵越紧绷的。。。屁股。。。方兰生那个小心跳的。。。他猛扇自己一巴掌,冷静,冷静,那是你哥,你哥。

排在最后的尹千觞最安乐,直接一阵咚咚咚敲:“来吧,哥们,小伙,让我们来一曲‘百鸟朝凤’。”

前面的陵越直接栽了。

“哈哈哈,刚酒喝多了,开玩笑的。”尹千觞重新一阵咚咚咚敲:“来吧,哥们,小伙,让我们来膜拜今晚的‘女皇’!!!”

瞬间,音乐起。

(这段请各位自己去B站看MV去,本人才疏学浅,实在找不到什么高大上的形容词来描绘看那女皇MV的心情,只想说,MV里的某人,太TM、妖,孽、了)

音乐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台下尖叫声不断,像极了演唱会现场。

尖叫声中,还夹着一个熟悉的声音:“啊!!!!大师兄太帅了。。。大师兄我爱你。。。”

陵越抬头一看,好家伙,芙蕖正站在二楼栏杆那里不停的向舞台挥手,哪有点像被万花楼扣押,不得自由的样子。

“芙蕖。”陵越喊了一声,却看到芙蕖向他吐了吐舌头,转身便跑。陵越跳下舞台去追,终于在一间超豪华,花魁等级的房间里堵住了她。

芙蕖见没地方逃了,一边转身一边笑:“大师兄,听我解释,其实事情并不是像你想的那样。”

“什么都别说了,直接给我回山,让掌教知道,我们都完蛋。”

“切,我才不回去,这里多好玩。”

“这是你玩的地方吗?”陵越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芙蕖知道大师兄生气了。是到了叫救兵的时候,于是她大叫:“陵端。。。过来救我。。。”

陵端红着脸跑过来,刚才的酒还让他脚有点发抖。屠苏跟在他后面,当然他是来看陵越的。陵端看这情况,直接把跟来的屠苏往陵越身上推,屠苏没有防备,直接栽过去。芙蕖就乘着陵越去扶屠苏的空当跑出房。

“没事吧?”陵越问屠苏。

“没,没事。”屠苏回答。

“陵越大师兄,屠苏师兄。”芙蕖在房门口扶着门,她眨了眨眼睛对两人说:“今个是七夕,为了给你们惊喜,我可是把自己也给达进去了。这里可是万花楼最好的房间,不要虚度良宵啊。”

说完,芙蕖和陵端一人一边,关上门,跑了。

关上门的房间光线朦胧,房间里的一切都成了红色,颇有点新婚的喜庆。

两人一时找不到话,就听到房外大厅里乐声震天,鼓乐齐鸣。方兰生的声音响起:“大家唱起来,跳起来,今天我方兰生请客。”

陵越听着,笑了。

屠苏抓抓头发说:“我出去看看啊。”刚一转身,就感觉陵越抓住他的手,一个用力,直接把他丢到大床上。

床很软,但陵越的手劲有点大,屠苏还是感觉有点昏。眼睛还未及睁开,就感到身上一沉,陵越已经爬到他的胯上,坐下。

“大师兄,你知道你在玩火吗?”屠苏问。

陵越笑了,笑的很妖,他用细长的手指一颗一颗挑开屠苏的衣扣,很慢很慢。

屠苏一把抓住陵越的手,把他压在身下,狠狠的吻下去。

春宵夜短。

Tonight,I am your queen.


END


快乐的拉灯




 
评论(1)
热度(45)